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那个黑粉是我老攻

*#我老公看我的文不爽又开号黑我#

*其实cp就一个,但是我真的不想打cp前标题了,有单箭头叶神的。

*以前的坑最近真的是一个也不想填,别人是有粉才敢浪,我这个傻逼没粉又开始浪了。←_←

*内容如题。

*我不高冷,可勾搭。

*大家六一快乐(ง •̀_•́)ง

一叶之秋,荣耀中文网的大神,真名为叶修。圈内基友无数,粉丝无数,红得发紫。每每开新坑即使不做宣传,收藏照样安定的破万,评论稳稳破千。文笔一流,行文节奏感极强,属于边看边情不自禁抖腿的类型。从不固定在一个板块写文,每完结一本书就如同打一枪换一炮般改一个类型继续。

其人最丧心病狂的就是一天四更,每更五千字,不断更不注水,换而言之就是良心到不行。爆更换月票是常事,一百换一,曾一天更新37章无人打破该记录。凭借爆得一手好手速,月票榜榜首几乎没让过别人,一干大神小神只能对之干瞪眼。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招人恨的是他家粉丝男女对半开。别家的作者帅如一枪穿云男女粉比例高达3:1依然饮恨当场。特别是极端如大漠孤烟,女粉千不存一,粉丝充满男子气概。

粉丝基数大,女粉比例高,加上一叶之秋基友数量过多,文里又从来没有明确的女主角,这就导致作者之间的cp,小说里的cp越来越大,同人文多不胜数,素然成为天朝十大邪教魁首。

而这次一叶之秋新开一个月,目前已有六十多万字的玄幻新坑《斗神》更是掀起了作者cp的狂潮。其原因在于男主叫做叶之秋,男配叫做什么莫孤烟,夜生雨,江无浪,川云之类的,说粉丝不懂还真是小看他们的智商。

一时间#叶神与基友们的前世今生##大口吃糖,大碗吃肉##莫孤烟的‘为你枉顾生死’意欲何#纷纷刷上微博热门话题。

这就更让那些小新透,小粉红,甚至半粉半红的作者羡慕嫉妒恨,眼红不已了。

毕竟他们之间也有卖腐赚眼球的,但都属于在小圈子里流传对自身收益没什么帮助。而一叶之秋,别人开新文之前就说这是一本有很多好友客串,完全玩票性质写的书,却在微博上刷了好几个热门,荣耀同人版呈现出井喷式爆发,都这样了他们心里不得不更为滴血。

因为人总喜欢看别人比自己好在哪里,他们去看过《斗神》之后也默默贡献出自己的钱包,甚至贡献了自己推荐栏。贡献了这么多,还要接受自己的失败……

#我他妈心好塞#

#内心近乎崩溃#

#当初我真的没想买章节,真的,只是手不受控制而已#

#我没腐,我还很直#

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除了该书依然文笔上佳,剧情上佳,节奏紧凑内容不水以外,和一叶之秋这个人断得一手好章是分不开的。

【……瞬间叶之秋就被兽潮淹没,莫孤烟惊怒不定,不顾与之缠斗的赤龙王立马调身冲向兽潮中心,后背露出巨大的空挡破绽!

“叶之秋!”】

然后呢?他们正看的高兴呢,突然进度就拉到底了!

叶之秋会突出兽潮的封锁吗,莫孤烟与赤龙王间能马上有结果接着赶到叶之秋身边吗?

看到最新更新的人心里没比猫抓过好多少,因为心痒啊!迫切想知道后续,评论区大暴动,后台数据疯一样一路飙升,虽然它天天疯就是了。同人区则是不断有新坑,不断有作者更新。

此时即使是利益有冲突的人大多也急不可耐了。

“日日日!一叶之秋你这个断章狗,交更不杀!”

“每天两万字能看个毛,加更加更!”

“日更六万!”

“楼上一看就是没有人生追求的,叶神这里是求加更的票,六十万才是勉勉强强。”

“却邪盟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联合起来,快去投月票,势要多出个几百几千票,今天多看几更!”

“投月票去!”

“刷个百万盟出来叶神你会开心嘛,你会掉落更新嘛(ฅ>ω<*ฅ)”

所以某人每次月票榜重来都会空降第一不是没有道理的。

被断章搞得心塞塞的一众窥屏小红作者再次受到会心一击。你问那些老资历的大神小神心里怎么想?

他们早就被虐习惯了。

今天的荣耀作者专向讨论版里,属于一叶之秋的那一版依然风风火火刷新着数据,各种分析楼、告白楼或是同人文更新楼这方唱罢那方起,管理员忙的根本看不过来。随着今天《斗神》完成的更新内容新鲜出炉,首页轮出不少新文楼,打上【莫叶】前缀的楼多的十分壮观,点击量同样喜人。中间飘着几个武技分析楼、人物分析楼却也不显突兀。

点进专版的后一秒再刷新一下,刚才首页第一个楼就刷到十几以外,一个点击量为零回复为零的新楼坐在榜首,标题取得分外抢眼,甚至可以说刺眼。

【挂】一叶之秋你对得起你大神的名号?

再按F5刷新就会发现该楼的点击量骤然变为一百多,回复增加十几条,稳居首页第一没掉下去。

楼主ID横刀,在一楼放上大段文字表示自己对《斗神》这本书很失望,称之卖腐没格调,他对一叶之秋非常不满,毫不客气指摘其已经落后过时。

这些话让人看的太阳穴’突突突‘乱跳,这里特指叶粉。

……

【挂】一叶之秋你对得起你大神的名号?

1楼.楼主横刀

一叶之秋写了六七年书了,难道还不懂卖腐会降低整本书的格调?我很喜欢《斗神》,文笔比第一本书《天击》有明显提升。但我要说,一叶之秋你太让我失望了!你的时代已经快过去了,你却还不好好写书,凭借粉丝热情能让你继续红下去?笑话!

……

《斗神》出彩的剧情全部被那些刻意的情节毁了!为什么你要把精力放在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上,我能否猜测你已经力不从心,撑不起自己大神的名头了?

2楼= =

火钳刘明

3楼= =

一楼字数太多不看,进来只说一句

LZSB

4楼= =

呵呵

5楼= =

楼主你的用心很让人怀疑→_→

6楼= =

看不进去就别看,LZ你别是受虐狂吧,我是好公民不打人

7楼= =

支持楼主,一叶之秋只知道卖腐,写书烂得一逼

8楼= =

卧槽,这什么@叶神操我

9楼= =

七楼shenmegui

麻烦和楼主一起滚好吗!

10楼= =

楼主一种小透明久久不火酸大神的口吻啊,呵呵(^_^)

11楼= =

庆幸叶神从来不上专版里看,不用知道这糟心玩意儿

12楼= =

+1

13楼= =

+2

14楼= =

+3

15楼= =

没认真看谁会怪你,只是别发帖秀你没认真看好不好?

16楼= =

小学生的词汇量不错,加油↖(^ω^)↗考个好初中

17楼= =

基看基成基

楼主懂?

18楼= =

人火事多

19楼= =

没感情戏会很枯燥的,即使是叶神的书

20楼= =

嫉妒都从屏幕里流出来了

21楼= =

楼主基佬无误,我只看到可贵的兄弟情

22楼= =

对,我一个大男人都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动容

23楼= =

楼主是基佬就别瞎BB

24楼= =

但我很喜欢这本书,觉得写的很好。

看小说而已,楼主不喜欢右上角如何?

25楼= =

回复24楼:楼主觉得不如何←_←

26楼= =

强势刷存在

27楼= =

这楼什么破玩意 @叶神操我

28楼= =

虽然作为一名直男管理员的ID让我惶恐不安,但还是@叶神操我

……

意何欢是一叶之秋的女粉,从两年前开始关注这位荣耀的大神,她非常喜欢一叶之秋笔下的人物,情谊,或者说整个世界。不知腐为何物的她因为一叶之秋的书从此节操是路人,良知一去不复返。

而《斗神》更是为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就此萌上好几个和自家大神相关的作者cp。

今天被断章撩拨的心痒难耐的她照旧到专版找同人潜水围观,却在首页看到这个充满‘我在挂人,快点进来’意味的楼,刚因为月票够数一个小时后要加更的公告上去的好心情瞬间消磨干净。

我日哦!意何欢心里竖起一根中指。

她点进楼里,仔仔细细一层楼一层楼地翻下来,楼主横刀只回复了几个字数多态度不过激的。

一叶之秋的粉丝继承了他那拉仇恨的语气,明嘲暗讽无数,不知道横刀是真傻还是假傻,只讨论卖腐的问题有多不对,别的都不管。

意何欢整个人怒气值upupup!

纯粹就是发泄,她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击不停,脑子前所未有的灵活,大段大段的说辞出现在电脑文档里,打完后又细细检查一遍,修改几处容易招黑的措辞,手动剪切粘贴到论坛回复框里,没有犹豫点击了回复键。

那一刻她觉得自己是了不起的斗士,维护了自己的珍宝!

没有一分钟,几天新消息的提醒弹出来,虽然知道是同伴的赞扬或者是喷子的垃圾骂话,意何欢还是点开了。不出意料的几天“说的真好~”“给层主怒点32赞!”之类的回复,知道她看到最后一条,横刀给她轻描淡写的一句“说的很对”。

一颗原子弹炸了!

她返回楼里,按F5刷新。在她打回复的时间不少一叶之秋的喷子黑子嗅着腥味儿纷纷冒头,说得比横刀恶毒难听百倍,恶心人的不得了。把楼层猛的往下一拉,意何欢突然捂住自己的嘴,瞪大一双眼睛。

是的,的确有很多人反击,但第一个骂回去永远都是一直不痛不痒回应骂他的回复的横刀。

……

178楼= =

一叶之秋写得一手烂文,所有文都恶意卖腐,别是个潜规则上位的,呵呵。

支持楼主,骂得好,一叶之秋就该滚出荣耀别写文了!别污染我们的清净地!

179楼.楼主横刀

回复178楼:该滚的是你,你凭什么叫他滚?

……

卧槽,楼主你这种扑面而来的只有我能黑他的霸道总裁的气场怎么回事?

tbc

评论(46)
热度(5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