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那个黑粉是我老攻

*#我老公看我的文不爽又开号黑我#

*其实cp就一个,但是我真的不想打cp前标题了,有单箭头叶神的。

*以前的坑最近真的是一个也不想填,别人是有粉才敢浪,我这个傻逼没粉又开始浪了。←_←

*内容如题。

*我不高冷,可勾搭。

*我真的好想说一声,我存了我女神好久的文,我以为新文她会稍微勤奋一点,更新会存的多一点,但是她又请假了,真是不负月更少女颓的外号啊←_←




意何欢当即就懵圈了,楼主我们说好的你在黑人呢!这是钓鱼贴吧,是吧,是吧?

她有种智商被花式吊打的感觉,然后她又把前面的楼拉上拉下分析许久,只得出一个结论:这楼主如果是在钓鱼,手法也太高明了,那种怎么说怎么劝都死不悔改不知道回头是岸的倔劲儿,那种我就是明目张胆地黑黑黑你来打我的欠揍,真是一股浓浓的我真的不爽一叶之秋的气息从屏幕的上上下下溢出来。

简直惟妙惟肖!

如果不是,那横刀总是第一时间冲出去堵黑喷堵地也太积极了。意何欢倾向于前者,虽然智商被碾压了,但是谁管他呢,很合逻辑嘛!

她看着屏幕上横刀的ID目光变得充满怜爱之意。

明明是个钓鱼技巧高超的大大,为了维护叶神却不惜暴露自己……手痒想粉怎么办?

横刀今天才申请的账号栏里,粉丝那个明晃晃的大鸭蛋’噌‘的变成了1,实现了零的突破!

所以少女,脑补是病,得治。

而此时楼里想意何欢一样喜欢潜水围观成果的账号突突突被横刀这一手钓了出来。

……

266楼= =

天惹噜,老子看到了什么?

267楼= =

楼主你在干嘛?!

268楼= =

抢我们叶粉的饭吃!

269楼= =

什么?_?发生了什么?

我骂楼主的话打了一半,楼主又做了什么掉节操的事?

270楼= =

回复269楼:兄弟,字打得多就存下来以后把名字改改骂别人,字打得少就删了吧,大概是用不着了。

271楼= =

钓鱼贴,鉴定完毕

272楼= =

操!我刚想日翻178楼那货,楼主居然先我一步把第一层占领了!

273楼= =

然而我刚从更新回来,章节又断在一个可耻的地方……

以及大家对楼主温和起来了耶,怎么了(๑•ั็ω•็ั๑)

274楼= =

看到楼上一堆,决定向楼主学习怎样当一个技术好的钓鱼翁。

275楼= =

我可耻的萌了,先是“能黑一叶之秋的只有我”再然后是忠心护主的微妙感觉,楼主这是什么属性啊,求解::>_<::

276楼= =

回复275楼:暴娇忠犬?

回复273楼:对对对!好像知道夜生雨赶来,赤龙王爆seed进阶之后会发生什么啊,而且叶子还埋在兽潮里腾不开手呢

277楼= =

去看更新的友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278楼= =

干了,看我们把黑子操的只剩一层血皮!

279楼= =

楼主是我们的人?我刚刚还痛恨他那奇妙的逻辑和他掐的难舍难分……技术好藏的深你了不起啊!

……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最新章节回来,并发现这个盖的老高的挂人楼,楼里一时间新来的呵呵横刀,混久的帮忙解释顺便跟着横刀的脚步掐着黑子喷子,情势一片大好。楼坐在首页第一就没被别的楼刷下来过。

而终于觉得呆不下去,被横刀欺骗感情还欺骗青春的黑喷,如同落潮时跟在浪后回到大海的螃蟹,横着撂下狠话屁颠屁颠不带走一片云彩,只剩下几只掐high了忘记时机的,没有随大流被钉死在沙滩上。

然而当他们被掐走的同时,楼主横刀,他又开始,和那些因为去喷黑黑所以没有回复他的叶粉,谈起卖腐可耻。

楼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停下来了,后方几个同人cp文楼瞬间将楼挤下第一,等被挤到三十名开外还呆在楼里的账号立马炸开了锅。

……

341楼= =

不不不,楼主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都皆大欢喜了,你怎么还这么敬岗爱业?!

342楼= =

横刀大大你别这样,我会笑的

343楼= =

是男人就别装,我们都懂得←_←

344楼= =

楼主你这个属性到底分什么类……

345楼= =

啊啊啊!楼主你给我写横叶的道路上设置好大一个挫折::>_<::

我是一个只能按照属性写文的蠢逼啊Q_Q

346楼= =

怒摔键盘

347楼= =

怒摔手机

348楼·楼主横刀

回复341楼:我没跟你说好什么

回复342楼:那你憋着

回复343楼:没装

回复345楼:写,记得给我链接

回复347楼:手不好可以去看医生

349楼= =

楼主你别任性啊!

350楼·楼主横刀

不说了,等会儿我把帖子删了

……

屏幕那头,通过“横刀”把字回复进楼,也不管楼里不断回复的“不要删”“手下留情”,他移动鼠标去点“删除该贴”,一个白色的小框框从屏幕中央弹出来——

【该贴已经加精,无法进行删除操作】

他沉默几秒,“靠!”

他把手里的鼠标摔了。

……

367楼·管理员叶神操我

帖子已经加精,感谢为叶神而战的横刀给我展现了完美的钓鱼技巧,么么哒!*^_^*

368楼= =

谢谢管理员!

我以后就照着这个贴钓鱼了!

369楼·楼主横刀

……你大爷

……

《斗神》的剧情逐渐深入,几乎陷入绝境的莫夜叶三人迎来了事态的转机,从大开的死亡之门走出的神秘黑袍修士束缚住进阶的赤龙王,章节又断在令读者不上不下的地方。

【……黑袍修士露在斗篷外的唇角勾起,“杀赤龙王可以。”

他停顿些许,完全没有把挣扎的赤龙王放在眼里,又缓缓开口。

“只是你要付出一些代价来交换。”是你而非你们,他的目标直指用战矛支撑着身体不断失血的叶之秋。】

尽管没有出现名字但是粉丝通过文章里的种种细节分析得出——没错,任务原型一定是索克萨尔!理由无外乎是其正在连载的书名叫做《死亡之门》,加之那种和作者年会上作者本人相似的气质,几乎没人反对这个推论。

更新出来不到半个小时,这个消息就已经得到扩散。还是横刀,这次他没有在作者专项论版发帖,而是直接在最新章节的评论区打了个三千多字的评论,更加严厉的批评最新章节里的暧昧,术语用的让人不明觉厉,如果不是那个2分的评分,真的有种故意找茬的感觉了。

虽然依然好不到哪里去就是了。

但第一个回复的明显是个经历过上次挂人楼事件的人,口气貌似还是个妹子,她的回复由于地理位置绝佳的缘故直接影响后来的回复风向,她是这样回复的——

【伞坏难修(1层):横刀大大你别闹,乖*^_^*】

这导致本来想掐的人问为什么,知道的人在科普,好好的批评性质的长评下面的回复却沦为调戏横刀用的东西了。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看到你一个粉丝好有趣啊,真的,不骗你!

[链接]

你快出来看,你快出来看,出来!出来!

一叶之秋:诶哟,找我就为这个?

夜雨声烦:为了这个怎么了,就不能随时随地无时不刻找你了????做人怎么能像你这么过分呢!!!那行,我们来PKPKPKPKPK!一小时拼字,我一定会赢的,哈哈哈!!

一叶之秋:呵呵,你就被吊打的命了

叶修熟练地拉黑夜雨声烦,点开文档准备继续刚才被打断的码字。他已经上传了六十多万字,但其实手里的存稿早就破八十万了。

“嗒、嗒、嗒”卧室里的挂钟轻声走动,他的手指也在电脑桌上用同步的频率打击着,突然叶修一晃鼠标打来刚才的聊天框,点进夜雨声烦给的链接,正是横刀在作者专项论版开的楼,标题因为加精而显得十分红亮。

“横刀……”他捏捏自己的下巴一挑眉,笑得特别纯良无害。

横刀不就是孙翔准备用来上传小说想的名字嘛。

小子胆儿渐肥啊,看来晚上自己做饭吃也是能做到的。他暗忖道,也没做过多的停留,难得跑到自己文章的评论区去看评论。

知道的人会了解,回复多的热门评论是会按照回复量在评论区排序的。于是当叶修点开评论区时,弹出来的正是横刀洋洋洒洒三千多字的长评,下面的回复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横刀大大别闹,乖*^_^*”

“哥们儿咱别钓鱼了行不,知道你技术好,下次别用这个号上了。”

“2分已经出卖了你←_←”

“突然觉得此梗甚好,我用这个发一下评论!”

“37层把梗交出来!”

除了上面是各种不同的调戏式回复,到后来完全都偷懒跟队形式的“乖,别闹”,跳到尾页入眼的回复也没破坏队形,而下面的那一条热门评论就是声称自己要用梗的ID所发。

【向颓大致敬     打分:2    评论章节:142

第一次看到这么烂的文,哼╭(╯^╰)╮

劳资要看得掀桌了!

劳资要看种马征战天下狂收后宫各路反派跪舔主角!

一叶之秋你快给我改文,哼╭(╯^╰)╮

哈哈哈,感觉好逗哦,叶神我其实是爱你的,我只是向横刀大大学习而已233

作为开玩笑的补偿附上打赏1314,笑纳!】

这个评论似乎干出来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叶修对着那一大堆附上打赏推荐票,打着2分的恶语评论觉得太可乐了。他好心情的翻回横刀的长评,跟着队形回了一句“乖,别闹”,然后就关闭网页开始打字。

……

清风徐来(71层):乖,别闹

作者·一叶之秋(72层):乖,别闹

我骑着小毛驴儿(73层):乖,别闹

日天日地日日叶叶(74层):乖,别闹

狗眼已瞎(75层):wtf,72层那是谁????!!!!!╭(°A°`)╮

大脸盘子(76层):本来想说75你破队形了,现在已把鼠标捏烂╭(°A°`)╮

叶修今天自然是个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呢!

end

评论(20)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