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all叶】作为一名被当做omega养的alpha

*还债之作2500

*朕要死了

*这个故事才是我原来想的那一个,哪里知道写成现在那个样子了×

*你们管这个叫做番外好了

叶家家主仍然记得那一天他的心如何坐过山车一样的起落。

都说媳妇生孩子不能在产房里看着会沾染晦气,当然产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被他用眼神杀死了几千次,瞬间又好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劳作。

听着自己媳妇一声声惨叫,叶家家主的手也被抠出几条血痕。他脆弱的小心脏上上下下,上上下下,差点说出我们不生了的浑话。

看不我揍死你!他盯着自己媳妇依然没瘪下去的肚子在心里这样说到。

好的,第一个生出来了。

只是,卧槽?!他闻了闻空气里的味道,手上这只红彤彤不停喘气哭的是omega?!等等,不太对啊,说好的alpha和omega只能生出来alpha呢?

他恍恍惚惚单手把自家大儿子放在怀里看着媳妇还在惨叫肚子还是鼓鼓的,开始怀疑起那里面那只会不会也是omega。

对他来说可喜可贺的是,后面那只二儿子是alpha,他完全不用担心家族下一任继承者无人了,非常好。

叶修从小干的坏事数不胜数,这个调皮捣蛋的锅自然是让他那个alpha弟弟来背。谁叫他是omega。

只是六岁前还好,他一直在撩拨他弟的底线,活的比较自由自在。六岁以后他就要承担作为一名omega的责任了。

叶家位高权重,以后他嫁出去怎么也是在门第高的那些个家族里挑,成为王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所以特殊教育是从小的需要要做的。

当叶修他爹给他找到几个omega老师时,并把刺绣茶艺插花之类的课程提上日程表,叶修头一次知道,当个omega是如此的痛苦。

他弟跟别的alpha打架的时候,他在被那个娇滴滴的刺绣老师教育如何绣成一副初级作品。等交给他上手的时候,一针下去让自己的手指蛋见了血,不理会老师已经吓得花容失色,一下又一下生生把绸缎上画好的芙蓉图案绣成了一团杂草。

他弟在实践怎样打架更有效率时,叶修的茶艺老师正让他头顶一本砖头书,教育他一个omega应该做到姿态端庄优雅而不是风风火火大大咧咧,顺便把他泡的茶一口喷出来。

他弟在学习怎样用好一件武器,而叶修正拿着一朵花在插花老师的指点下一不小心毁了一瓶上好的插花作品。

他弟在被老爹鞭策学习怎么样保护omega的时候,叶修被他的某个老师提遛着学习如何抓住alpha的心。比如抓住一个alpha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之类的,随便让叶修看了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终于,十二岁那年叶修不堪忍受这些屈辱,逮住他弟好一顿胖揍。威胁叶秋如果不让自己去试一试alpha的课程,立马跟他断绝兄弟关系。

那一天把自己身上的气味勉强掩盖住的叶修学会了如何干翻同龄的alpha,而叶秋……

“大少爷,您的动作如此僵硬怎么能讨alpha的欢心呢,将来您可是要嫁进豪门做当家主母的人,来腰再软一点。”

“噫,大少爷您今天身上的气味不太对啊?”

叶秋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十四岁那年,叶修回味着伪装成alpha的趣味生活,用武力威胁了他的茶艺老师,把所谓优雅端庄的老师吓得像个小白兔并得到其绝对不会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承诺后,就那么愉快的从自己小院子后墙翻出去。

就在那一天他遇见了同样没事干从学校里偷跑出来的黄少天、喻文州、孙哲平等等alpha,未来大家族的接班人。

具体发生了什么不可考证,总之第二天他被他爹叫到大厅见客人,看到他表现的勉强向一个贵族omega时,同样跟在自己老爹身后的少年alpha或明显或不明显地露出来不可思议的表情。

自那天起,叶家大少爷在整个omega圈火了。当然,在alpha圈里也是。

这名不显山不露水的豪门omega竟然让一众的alpha为之魂牵梦萦,所以他到底如何风华绝代都是他们想要知道的。

被追问的刺绣/茶艺/插花/形体老师表情很是奇怪,却也断断续续表示——

“大少爷他的确很有潜质。”

很有成为一个alpha的潜质。

听到消息的叶秋看着那瓶前几天被迫去学插花时他做出来作品,想起老师欣慰的话。

“大少爷今天进步很大呢。”

其实他只是勉强把那些娇花给摆出了形状。

有时候叶修会觉得那群同样是豪门出身的alpha品味真是奇怪,按照形体老师的说法他这种生错性别的omega是绝对不可能得到alpha的喜爱的,但是……

“叶修叶修叶修,你以后嫁给我好不好,我保证你可以随便跟别的alpha打架,其实你可以跟我打架的,毕竟万一你跟别的alpha打出来了感情我就……”

“我对你很有好感,希望以后能共度一生。”

“除了嫁给我你还有谁要?”

“叫爸爸。”×

“很喜欢……前辈!”

哦,这些alpha的眼睛大概是x了。

十四岁到十五岁的这一年,叶修他爹收到很多求娶自家大儿子的婚帖,基本都是当年跑到自家来玩过的那群臭小子,心中不由的骄傲一把。

十五岁有些每一个少年人必经的过程,这一年就是性别上报的时候了,什么伪装性别通通不可能。

叶家这样的贵族豪门子孙后代意外的稀少,大家基本是独生子女,少有多生的。

测试性别的办法特别简单,但只有到了十五岁才能无伤通过,所以十五岁之前都是凭借气味来分辨自己家里的娃是哪个性别。

嗯,很好,那群臭小子都是alpha一点也没错,这下子可以放心的选儿婿了。叶家父母是这样想的。

二儿子先一步测试了,嗯,很健康的alpha。接着是叶家格外宝贝的大儿子,站在测试珠下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怪不得有那么多alpha喜欢……

……等等,alpha?

……alpha?!

叶修他爹颤抖的握住自家媳妇的小手,结果发现自家媳妇已经承受不住事实晕了过去。

除了他们俩懵逼了,在场的那群一直被他叫做小混蛋的alpha纷纷或多或少露出沉痛的表情。

活了十五年才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

然后转头一看周围的那群alpha发现自己还是生理性的恶心厌恶,不禁开始纠结起自己究竟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

在场的所有人,只有叶家兄弟的表情是欢快的。叶秋想,他终于不用时不时的去见什么刺绣/插花/茶艺/形体老师了。

end

评论(29)
热度(1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