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王叶】好想玩出父嫁结局啊[一发完]

*还债

*ooc与我同在

*一心想玩出父嫁结局的杰西卡大大x游戏里的被养成者小叶神

《恋爱法则》是一款养成手游,其中的爱情线让许多人推崇备至骂娘,由于是首次推出所以所有选择养成男性的玩家都从十几名男性幼体中挑选一名当自己的养子,选择养女的则是从十几名女性幼体中挑选。

养子中人气最高的角色是叶修,除开本身性格的因素还有——

“坑爹,我选养女结果不是百合结局就是兄妹结局!”

“坑爹,我选养子结果不是兄弟结局就是兄妹结局!”

“坑爹,老子选择养成叶修要玩的是后宫,踏马结局居然后攻!”

“叶修绝逼是开发者的亲儿子!”

“卧槽,哪位大神把叶修父嫁结局玩出来了,求攻略!”

“别求了,那只存在于官网的妄想里。”

“求父嫁不如求第二难的苏沐秋线。”

“楼上你搞笑吗,苏沐秋不是挂了,你别逗我?!”

王杰希选择养成叶修到不是因为叶修特别容易发展爱情线,而是他对那个出现在游戏界面的那个属于长大后的男人的cg图一见倾心。

身披外套的男人用细白的两指夹住一根烟,唇角缓缓勾起散漫慵懒的笑容,下方出现三个字,“选我吗?”

虽然没有声音但是他已经能想象到了。

一定苏透了,可惜现在在上课。上课把书摞高藏着偷偷玩手机的杰西卡大大如是想到。

坐在他后桌的妹子表示,“我以为王杰希同学成绩好,我坐在他后面一定可以像他一样,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然后我想多了。”

既然被叶修暴击后一见倾心,王杰希就好好上网查了父嫁结局的攻略,然后,没有。

比起已经虽然人少至少有人玩出来的伞修线,父嫁结局目前没有人完成,这个没人完成是官方的资料。至于原因——

“表示很想玩出父嫁,专注攻略这一个结局,结果一出门就被路边的包荣兴狂加好感,莫名其妙就包叶结局了,呵呵哒。”

“我只是让我的小叶修跟帅帅哒一个小帅哥说了几句话,然后……[手黄再]”

“说好的伞修很难呢,莫名玩出来了,但我想要父嫁啊!叶修叫我爸爸,嫁给爸爸好不好[滚]”

看来不能随便让叶修出门呢。

王杰希在老师背过身的一瞬间退出网页点开《恋爱攻略》,还是小小一团的叶修穿着他买的萌兔子连身衣坐在粉红色的大床上,两条小腿一摇一摆,小手抓住帽子上的兔耳朵握成拳头。应该是他点开游戏的缘故,小叶修歪歪头露出大大的笑脸,紧接着屏幕下方出现一行字。

“爸、爸……?”

A.爸爸跟你玩吧

B.叶修想要出去玩吗

C.自定义

前两个选项都很普通的样子啊。

王杰希一边做笔记一边思考自定义应该填写什么,没有什么玩养成游戏经验的他最后打下——

【宝贝爸爸爱你[红心]】

好耻的感觉。

然后屏幕上的小叶修眨眨眼睛,系统提示跳了出来。

【叶修对玩家爸爸的好感度-10】

……

…………

王杰希的后桌妹子发现,前桌的任性学霸突然肩膀就抖动了起来,几秒之后瞬间趴在了桌子上。死了一样的寂静。

似乎受了很大的打击呢。

玩游戏和存在于世界上所有能做的事情一样,可以刷熟练度,再笨拙的人做一件事做久了同样可以将其做的出神入化,比如卖油翁之类的。

算得上睿智的王杰希同学为了让小叶修那过山车一样的好感稳定如鸡只升不降,特意在网上搜索了众多资料,最后摸索出了自己的攻略理论。

首先,不能让小叶修误会他们俩真的止步于父子。其次,真的像一个长者一样爱护这个小东西。

萝莉爱大叔,没谁规定正太不能跟着爱。

给自己设定了奇怪且复杂身份的王杰希收到了更加飘忽不定的好感度提示。

可喜可贺。

又是日常刷属性的的一天,藏手机技术不断飞升的王杰希面对屏幕上身穿白色T恤衫外加宽松大短裤,赤脚踩在椅子上正在电脑桌前玩游戏的少年叶修略微皱眉。

他熟练的点开储物室—衣柜,再熟练地点上自己最喜欢的那套衣服。

【您对叶修使用了白兔子套装,叶修舒适度+10好感度-10】

【叶修:我已经长大了,怎么会继续穿这个玩意儿】

【叶修自主脱下白兔子套装,叶修好感度+5】

经历这段时间好感度起落的千锤百炼,王杰希倒也没有多计较那个还是相当于掉了数值5的好感度,他知道总算让叶修把他放进了心里。

有一些人做了你不喜欢的事,当时会有点烦躁和不满,但事后却能轻易原谅。这说明你对这个人有好感,还不是普通的好感。

王杰希最近的聪明基本没有用在学习上,如何刷叶修好感已经轻车熟路。然而,想要达成父嫁结局光有好感是不够的。

因为这个好感可能是对朋友的,也可能是对亲人的,《恋爱攻略》根本就不提示所谓的好感度究竟是属于哪个层面的,让本来就很难的父嫁线更让人想要骂娘。

按照王杰希的推断,这个好感度需要亲情爱情参半才能玩出来父嫁结局,而且靠系统给出来的选项只能把比较简单的结局玩出来,就像是出个门就遇到的包荣兴,说句话就好感爆棚的周泽楷。

任重而道远啊。

游戏里的时间过得很快,屏幕右上角的时钟显示已经十二点了。

【爸爸:要吃午饭了叶修,你……】

A.不要总是玩游戏,对身体不好

B.你继续玩吧

C.自定义

游戏里的叶修玩得是回合制的游戏,根据这一信息王杰希熟练地趁着老师板书的时候噼里啪啦摁出来十几个字。

【C.来,咱们打完这场就吃饭】

【叶修听到您的话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叶修好感度+10】

【叶修:好,打完这场就吃饭】

看到这里王杰希就又用书本将手机遮盖住,刚好老师此时转过身来露出写在黑板上的题目,被点到名字的他发现这道题目昨天晚上做过,非常自信且镇定就上黑板写解题过程。

等他坐在座位上再看屏幕,叶修已经乖乖坐在饭桌前。

【叶修:爸爸你好慢啊,快点过来吃饭吧】

坐在王杰希后桌的妹子认真记着板书,突然就听到一声轻飘飘的“好”,顿时挠心挠肝。

好想知道杰西卡大大玩的是什么游戏啊!

这时她才知道,有一个任性且高调的前桌是多么的让人分心。

她在认真上课,前桌时不时走神走到天涯海角,而且看起来依然能自如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这个世界,大概,从来都是不公平的。

王·傻爸爸·杰希心满意足哄完儿子叶修睡觉,立马把手机待机开始全心全意听老师讲课。

知道王杰希最近上课在偷偷摸摸干些什么的后桌妹子曾小心翼翼地提醒过王杰希一件事。

大体上的意思是这样的——多行不义必自毙×

不,错了,是这一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王杰希的班主任酷爱从后门偷窥班上学生的上课情况,最近她总是能看到新手上路没怎么干过坏事的王杰希低头看桌面不看黑板,脸上的表情非常微妙。

肯定有问题!

在王杰希终于顺利把叶修拉扯成年的某一天,他被从后门悄无声息走进教室的班主任当场抓包。

班主任指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上面的屏幕还亮着,正是叶修躺在阳台上睡觉的画面,此时系统弹出一行信息。

【对面似乎有人在看叶修,无名者好感度+25好奇+10】

王杰希微微皱眉。

班主任自以为王杰希是他的得意门生,对他这一皱眉都看在眼里,悄悄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你已经自学了课程,但是最近上面有人来检查,这些事情还是收敛一点。而且这个游戏,咳,你一个男孩子玩这个……”

“我们老规矩,是把手机往楼底下扔还是泡在水里四个小时。”

“……或者都不选在外面站到放学。”

王杰希站在办公室门外,由于表情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显得特别的没有一个被罚站自觉,让人觉得他应该是有什么事情等着办公室的门打开。

他的手掌蠢蠢欲动,办公室的所在地很偏僻,因为总是在课堂上偷偷玩一直都没有开过音效,趁着没人好像可以把声音开小一点。

“这位同学你知道政教处怎么走……”

“爸爸……”

真神奇,两个声音一模一样呢。

像是迷路路过的男人默默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一种名叫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两人的周围。

好巧,连长相和气质都一模一样呢。

end

评论(48)
热度(1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