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all叶】各男神何时会想要狗带[一发完]

*娱乐圈paro

 

【叶修的场合】

 

叶修接了一部新戏,是个开始不显眼最后越来越男神的……反派。

 

用导演的话来说,叶修你挺适合这个心脏的角色,超级有魅力,吸粉,信我,真的。叶修考虑一下,接了。

 

片酬是一个问题,关键是这次的主角是叶修工作室里的新人,作为一个老前辈,带带手底下的新人是面子里子上的必修课。

 

剧本在立意上非常积极阳光,国家最喜欢的那种,尽管已经是星际时代了,华国骨子里依然比较偏好这样的,毕竟是几千年的文化熏陶。

 

有这样的剧本就应该知道,赚女人钱的绝对不会是傻白甜散发圣光的男主,而是男二反派这类人物。叶修扒拉自己开了V领的衣服,表示沉默。

 

他这个反派……还要卖肉才能给过?

 

凝白的胸膛,细瘦的腰肢……肌理怎么看怎么弱鸡,演大反派的话身体条件也太出戏了。剧本里大反派可是独自一人杀进杀出,用舌头舔刀刃的货色!不是文质彬彬的书生或者是高脑力劳动者!

 

导演为难的把自个儿身子挪过来捂着脸却又给手掌开了缝,眼睛直愣愣往穿着戏服的叶修身上瞄,说——

 

“叶修……你需要腹肌撕裂者吗?这一个月后我们就要拍背叛的剧情了,没腹肌和其他地方的肌肉,不好给观众交代啊。”

 

一个月、腹肌撕裂者……叶修微笑不说话,颇有喻文州的风格。

 

反正最后他看着导演寄给他的腹肌撕裂者,情不自禁呵呵了。

 

叶修:拒吃狗带安利。

 

电影上映时,众粉丝看到大反派最后那身V领V到肚脐以上的衣服,用眼神视奸那些若有若无的肌肉和蜜色的皮肤后,纷纷给导演编剧点上一个又一个赞,前后一人32个。

 

只是他们在网上一致说到——

 

“腹肌P的跟真的一样,太棒了!”

 

【黄少天的场合】

 

这个时代民风剽悍[×]开放,给自家爱豆说生孩子的不再只是女粉,男粉……哦,男粉大多是想让爱豆怀上自己的孩子。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有写●文天赋的人还要算上部分男性,而且从不像女写手那么放不开,让人觉得这盘肉总是差点味道。

 

恰恰相反,他们的●文口味太重了。

 

黄少天出了新歌,正在临时搭建的台子上举行签售会。一般都是老资格的粉丝和土豪粉才能进场子,要说为什么那只能怪现在找到好几颗生命星球,人口日益膨胀,管养不管生。

 

一个男粉特别激动走到黄少天的面前,做出一个娇羞的动作,但是因为高大健硕的体型效果有点拔群。

 

“少天能跟我录个音吗?拜托~”

 

黄少天表示他梗住了。

 

“好啊。”

 

作为一名偶像歌手,怎么能做出有损形象的事情呢!

 

男粉激动地点开自己的通讯器,不知道是按错了什么地方,突然就发出来电子书朗读的专属男声。

 

顺便一提,好像是叶修代言的那一款,所以黄少天听到的是叶修的声音。

 

“韩文清顺着叶修的胸膛向下抚摸,仅仅如此便让叶修察觉到双臀间灼热的铁棍…………‘啊……我给你生孩子…我给你生!唔啊……’”

 

“……哈哈,好像是中病毒了!”

 

男粉声音越来越低,因为黄少天用一种玄之又玄的眼神盯住他,如同他是一个需要被人类立即清除的吱星人。

 

连带排在他身后的其他粉丝眼神都开始不对劲了。

 

黄少天早就在五六年前放出话来,他的粉以后的嫂夫人只能是叶修。

 

“你自己写的?”

 

男粉下意识点头,然后又立马摇头。

 

头一次,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冷酷无情的说,“那就更不可饶恕了!你这是在给我戴绿帽子吗?!”

 

后面一众粉丝不禁望天,不是还没把人追到手里吗。不过既然是他们的偶像说的话那自然是对的,叶修早就是他们爱豆的夫人了,就是这样!

 

一切绿帽子都不接受!

 

“你被开除粉籍了。”黄少天无比沉痛坚定且简短的说。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低头看剧本,那根无形的呆毛“啪叽”倒在他的头顶,感觉好久都站不起来。

 

这是他第一次和心爱的前辈搭戏,表面上非常镇定,其实无比紧张。尽管也是经过大风大浪,是娱乐圈里的实力派当红炸子鸡,这种紧张感却是挡也挡不住的。

 

他勉强淡定下来揣摩接下来这场戏,他勉强淡定下来揣摩接下来这场戏,他勉强淡定下来揣摩接下来这场戏……

 

叶修的吻戏,叶修的吻戏,叶修的吻戏……

 

那根呆毛彻底死掉了。

 

还好不是炕戏。

 

第一个反抗这个剧情的是编剧,“导演,这段吻戏是哪里来的?我没写过啊!”

 

当然她会反抗的原因不只是这个。

 

你看看人家周泽楷多帅啊,和叶神站在一起多和谐啊,虽然女主角性感火辣能把男男女女逼得都像吃了春天里的禁忌小药丸,架不住男色时代对男色的追求以及当红炸子鸡和叶修之间粉红色的气氛。

 

导演你可怜一下出镜可能会沦为背景板的女主角。

 

编剧给导演提议把吻戏的人换成周泽楷,然而这个open的年代,从来不缺直男癌,导演就是那个珍稀品种。

 

他绝不允许自己的电影沦为基情的诞生场所,于是镜头里的画面是这样的——

 

女主角的扮演者去亲叶修扮演的男主角,演同伴的周泽楷如遭雷劈。

 

导演烦躁地拉直自己的小卷胡子,不太明白明明一切都是按剧本来的,男配角也很配合的表现出因为看见女主角亲吻别人的心痛,女主角也恰到好处的尴尬,怎么就是各种不对劲呢?

 

大概在所有的直男癌眼里,不特意说明都是难以发现两个男人间的微妙气氛的。

 

电影上映后导演算是明白了。

 

《xx女星气场全开镜头里却尽显多余》

 

《叶修新作女主沦为基情陪衬》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想要个头条,非常想,非常。

 

然而新闻媒体和他有仇,有仇,有仇。重要的事说三遍。

 

他单飞的时候,叶修跟经纪公司闹矛盾说是息影实则雪藏了。

 

他第二。

 

他跳槽的时候,叶修宣布回归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喜闻乐见。

 

他第二。

 

他拍完新戏,剧情悬疑重重,正适合上头条,结果那边传出叶粉太过痴汉,把电影舔了十七八遍,手机屏幕碎了十七八块。

 

他第二。

 

他新歌打榜强势无比,正适合来个头条,结果那边传出黄少天专辑签售会上有粉丝放韩叶高h电子书朗读版,被黄少天开除粉籍。

 

他第二。

 

他加盟一部强强联盟的新剧组,这下子宣传不会再有人抢头条了吧?抱歉,叶修新剧的导演痛斥叶修周泽楷居然在他的剧里卖腐,毁了他一世英名。

 

还是第二,第二,第二……

 

仿佛是一个魔咒!

 

“就这个?我帮你啊。”

 

坐在一个咖啡店里听完张佳乐的抱怨,叶修挑眉,笑得狡黠。

 

转眼叶修就把自己的墨镜和围巾扯下来,把张佳乐的同样扯下来,拉住张佳乐的领带歪头想了想,他在对方的侧脸上落下一个亲吻。

 

“卡擦!”

 

看着跑远的狗仔,张佳乐愣愣地摸自己的脸。

 

“开心吗?”

 

张佳乐犹豫一下,“挺开心的。”

 

第二天传来了一个头条——

 

《叶修真爱疑似张佳乐众男神齐齐掀桌》

 

end

 

评论(39)
热度(16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