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乐叶】张佳乐的运气究竟去了哪里[一发完]

☞你们都让开,乐哥才是人生赢家!

☞ooc瞩目

☞不负责任的发糖,求乐哥别炸我

☞配合前文【众男神……狗带】风味更佳

——

作为一个演员,戏路要广。如果一演英雄就想到你,一演坏蛋就想到你,这样反而弊大于利。观众老爷们都是极为挑剔的食客,再喜欢吃同一种食物那也是会吃腻的。

张佳乐要说只演同一种角色,那倒不至于,但他给人的感觉总是——哦,青春疼痛剧里的男二,文艺又忧桑。

瞧那张脸,瞧那小辫子,瞧,快瞧!

这,却并不影响什么。尽管长了一张花瓶脸,张佳乐还是获得了多次……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演技已经是影帝级别,却依然得不到奖,连续四次错失。

简直是东方的小李子。

不是他不优秀,只是总是会有那么些人越过他夺得影帝,怎一个愁字了得!

粉丝说,“不是我们乐哥不优秀啊,只是他运气太差了。”

纵观张佳乐出道的经历,各种第二摆满了他的履历墙,不差,但就是不能成为最好。因为他遇上了一个风云际会的时代,各路男演员百花齐放,谁也别想压着谁。当然封神的那几个除外,他们已经不需要奖项来证明自己了。

又是一年的金叶奖,张佳乐又收到了提名,他却一点也不开心,never。

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他的公关在星网微博上放出他获得提名的消息后引来无数围观党。爱刷微博的张佳乐手贱点进去看了。

#早就该猜到结局#

霸气雄图星娱官方V:本公司所属演员韩文清《千年霸唱》–周慎之,张佳乐《追风》–庄先,入围金叶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吃糖啊!:hhhhh今年居然有有张佳乐,我男神得奖几率大增!//米国小李子看着张佳乐说:一年一度心疼乐乐的时候到了[doge]//幸运E不哭:哎,有我们家二乐诶,算了不想多说//霸气雄图星娱官方V

而一个带V的人转发后微博热门突然多了一个新话题。

叶修V:张佳乐你放心,答应的事不会忘//霸气雄图星娱官方V

#张佳乐你放心#

放心啥啊?!叶神你说清楚啊!

有人某些记忆力算好的粉丝弱弱的询问:会不会是前一段时间的事情要做出解释啊?

前一段时间的事……是什么呢?应该是张佳乐终于抢了一个头条刷尽存在感。顺带一提,和叶修。

标题高亮《叶修疑似和张佳乐关系亲密?!》这个是普通的,《张佳乐叶修恋情多年来终于浮出水面!》这个是瞎猜的,《众男神自插双目齐齐选择狗带》这个是不负责任的。

总的来说呢,是这样的。张佳乐私下与叶修在一咖啡馆见面,被狗仔拍到亲密照片,而且不是P的。

这个消息足够轰动,但现在这个时代同性恋早就合法了,轰动的人群完全是明目张胆表示对叶修有意思的明星以及他们的粉丝。

张佳乐也表示过。

本来有点被“呵呵呵呵呵”刷屏的心骤然停顿,然后愤然刷起“他答应了什么啊他答应了什么啊他答应了什么啊”。那双被粉丝赞叹过的十分忧郁深情的眼睛,在看到叶修微博的瞬间变成了双等号。

他想破脑袋都记不起来,叶修答应了他什么。

倒是也想拨号过去问,但叶修就是比一千年前初等文明时代的人还要原始的人类,就不给你带通讯器。

他们俩隔了两个星球,来去一星期,看来是得等金叶奖当天问了。

星际时代,人类物质生活高度满足,精神生活的匮乏使得许多职业地位变高,比如作家、画家、歌手、演员等等。

金叶奖作为华族人的最高演艺奖,它的颁奖典礼的直播几乎等于高收视高口碑。

今年出道的新人,有那个资格表演的都在前辈面前刷了脸卡。

张佳乐坐在叶修后面一排,超一线的位置。叶修封神好些年了,和一些老资格的大导演大制作人排排坐。

“你们兴欣的唐柔肯定是最佳新人,真好。”

现场拍照声不绝于耳,张佳乐悄声说得话差点消失在里面。叶修侧头挑眉一笑,无数光华在他眼中流转,镜头下的他和平常不同,有种逼人的魔力。

“那当然,兴欣的孩子都是我手下出来的,”他停顿片刻,又说,“你要不要接受我的指导啊?”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转头淡淡的一句飘过来,“恐怕你只需要有个幸运S来中和一下。”

什么鬼话啊……拿不到奖运气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题材和实力,当然重要的是评委怎么看。遗憾的是,张佳乐那张文艺忧郁的脸就不讨评委喜欢。

其实拿不拿奖他是无所谓……张佳乐也不多言,朝拍他的记者挥挥手就把目光定在前方那个可爱的发旋上。实力从来不需要太多华美的言语赘述。这么多年来他最最想要的,果然还是这个人吧。

从刚进娱乐圈起,从他看到叶修起。

他轻轻勾起一个微笑,向来看着深情的眼神格外动人。

何况幸运S,拿了四个金叶奖的叶修好像挺符合条件的。

一位进场的女记者拍下了这一幕,感觉上一个眼神的爆点支撑不了一个新闻,她耸耸肩把用光脑把照片po上了微博。

职业偷窥男神万年☞:今天拍到的糖,请观众老爷们吃【图】

最佳男主角这个奖一直被安排在后面,没报什么期待的张佳乐举起光脑刷微博,#张佳乐你放心#这一热门早就延伸出无数段子,看着还挺……闹心的。

虽然部分吃得很开心就是了。看来前段时间的那个暧昧的头条有点作用的,果然官方发糖才是拯救冷cp的最简单粗糙的途径吗?

刷着刷着他就起身拍拍叶修的肩膀,“你之前亲我脸是为了什么?”

表情严肃到不行,配合青春剧标准男二脸怎么看怎么像是,在一颗大榕树下进行紧张告白。时间仿佛回溯到他们俩第一次对戏,当时他就是这样问出同样的台词,可惜张佳乐并不是男主角。注定悲情男二不能成功上位。

怎么样,这次男主角愿意好好正视他的问题吗?

“不为什么,我想咯。”叶修抵住他的头,结尾的咯十分的随意。

“喂……!好好回答!”

叶修眼角瞄他,“你废话很多诶,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吗?”

哈?

最佳新人果然是兴欣的唐柔,这个爽利的女孩儿致辞也非常的爽快。再然后的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配乐……种种奖项一一颁发完毕,终于轮到最佳男主角了。

颁奖的是喻文州,领奖的是蓝雨的黄少天。果然不是他自己,但张佳乐还以为会是叶修上去。

黄少天的领奖辞意外的简洁,“在场有我喜欢的人,这个奖献给你。”

民风早就比一千年前开放不知道多少倍的现在,即使是自己的男神有喜欢的人了粉丝小样舔舔舔。

网上看直播的弹幕刷得飞起——

“黄少一片赤子之心,叶神你考虑一下”

“代表喻总郑重拒绝”

“呵呵,我们王爸爸不服”

“不服憋着”

“镜头好坏,还专门给了叶神一个镜头,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调过去看了几遍,我看到了什么……?”

“烦烦看重播会哭出来吗#我在跟你告白你在跟别的男人调♂情#”

“下次努力啊,说不定你就拿到了。”张佳乐如是说。

“哦,我还以为你要大言不惭的说要抢呢。”叶修补上了笑声词而后又说,“不对,你肯定习惯被我抢了。”

他竟然无言以对……

压轴的是终生成就奖,无数老资格等的就是这个奖。按重要程度来说,比什么最佳男主角重要多了。

叶修像是预料到了什么,双手插兜挂起他招牌的笑容。他一把抓住张佳乐的手,没想到被其反握在手心。

张佳乐低头问他,“你想干什么?”

叶修回复他,“我想闹个大新闻。”

说实话,张佳乐能站上颁奖礼的次数不多,被强行组队上去的经历只此一次。简直羞耻到炸!

叶修挣开他的手掌拿住话筒,至高的奖项宛如天生为他打制,王冠天生盛放在他的头顶,自信地令人目眩。

为他颁奖的人递给他奖杯后便退居二线。

“前一段时间呢,我说了答应张佳乐的事儿不会忘记……”

“我要帮张佳乐上头条。”

说着还拍拍目光死的张佳乐的肩膀,台下的人矜持的笑出声,屏幕前看直播的观众干脆一口水喷出来笑瘫在屏幕边上。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张佳乐,”叶修把话筒拿远了些,“今天告白送一个我,过期不候啊。”

“我拿终身成就发誓,没逗你玩。”

说完话筒就塞进张佳乐手里,扎着小辫子的男人愣神地看着他,演技什么的早就忘记了。突然就像喝酒上头,一层红晕浮上脸颊。

“我……”他有些忘记怎么言语,一下子就卡壳了,我字说了半天剩下的话全都堵在嘴里。心上人乌黑透亮的眼睛承载了整个会场的光华,让他心动。

“我一辈子都喜欢你!”

什么男二惜败不能跟男主在一起都滚蛋去吧,男主男二天生一对!

“我们天生一对!”

张佳乐,输了奖项,赢了人生。花光了毕生幸运,和叶修在一起的——

真·人生赢家。

end

评论(18)
热度(8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