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双叶】我看上相亲对象他哥了(一发完)

♢很高兴这个梗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于是我写了它√

♢这是一篇论坛体,全文第三视角

♢所有论坛体都是摸鱼

——

xx论坛>灌水区>情感专版

【求助】我看上相亲对象他哥了

_

1l呆逼(楼主)

rt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在的那个圈子讲究门当户对,我岁数不小应该结婚了,父母就不停给我安排相亲对象,现在走在路上都是相过亲的简直尴尬到飞起【跑题惹】

今天的相亲对象按照条件来说是我高攀,因此紧张到炸裂,嗯就是这样。我只听说过他的名字昨天才刚看过他的照片,帅气逼人得让我无地自容。

太紧张所以不小心看错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现场,给自己的脑子跪下【。

去厕所洗了个手,转头就看到那张帅气英俊的脸,吓得我差点把手往裙子上擦……还好克制住了自己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照片上的Y先生的确很帅气很精英,可是现实版的Y先生完全是我喜欢的菜!

Y先生对女性很温柔,有点慵懒又潇洒的感觉,一双眼睛简直把我电晕了,然而回到座位才知道跟我相亲的是他的双胞胎弟弟,他不属于相亲范围

心中的灼痛(ಥ_ಥ)

2l= =

太长,先马

3l= =

看完了才回,只是二楼被抢而已

4l= =

虽然楼主根本没讲明白哥哥君到底是怎么样的苏力才把你一个照面电得四肢失去协调能力

只能说慵懒又潇洒怒戳我苏点,不求脸部照片,主要看气质√

5l= =

在意“帅气英俊”的只有我吗,别听楼上鬼话,跪求照片

6l= =

那么弟弟也来了吧,好奇葩啊,说好的相亲要两人世界才好不犯尴尬癌呢?

不过跪求照片+1

7l= =

巨奇怪,相亲怎么还带家属= =弟弟没看中的话哥哥也一起的意思?

8l= =

要三人行吗

9l= =

这个可以有= =+

10l= =

这个真没有

11l= =

楼主肯定有事情没说,关于Y先生对女性很温柔之类的

啧啧啧,你不乖哦

12l= =

对!

13l= =

抗拒从严,牢底坐穿!

14l= =

说出来吧,不然组织也保不了你

15l= =

所以看形容词,哥哥是温柔的浪子咯

我喜!!

16l呆逼(楼主)

呃,浪子说不上吧

其实因为家庭的因素Y先生他教养很好,非常绅士体贴,但是和Q先生那种绅士不同

前面没说,我形容一下,Q先生大概是一个优雅得体的人,给人的距离感很深,有种隔着玻璃的精装礼品的感觉

但Y先生是一个让人很舒服的男人,夸张一点,这人有毒,我功力不够暂时不能解!!!

17l= =

噫,楼主你还在相亲吗

18l= =

于是形象已经是网瘾少女了hhhhhhh

19l= =

楼主用词好污

20l= =

切,是你自己污吧

21l= =

加一

22l= =

急求楼主你现在的状态

23l呆逼(楼主)

其实,我躲在厕所里来着

24l= =


25l= =

要遭,那就不是网瘾gilr那么简单了,看时间你恐怕已经是便秘gilr了

26l= =

楼主你在怕什么,好让捉急

27l= =

一次跟两个人,楼主还是第一次嘛

28l= =

不能直视楼上的只有我吗

29l= =

算我一个

30l= =

楼主可能真的很尴尬,毕竟自带家属,自己又喜欢带上的家属

突然觉得楼主很能啊

31l= =

其实我的注意力在【家室】

看来哥哥和弟弟家室不凡,有气质的高富帅,我的妈,我的运气怎么没有这么好!

32l= =

微妙的开始嫉妒楼主了呢,呵呵(^_^)

33l= =

跟两个高富帅吃饭,而且可能和其中一个有后续发展的楼主啊……【意味深长脸】

34l= =

楼主家室肯定也比我们大多数人好吧,不然也就没有【讲究门当户对】的家庭,同样没有【高攀】的机会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家室都比我们大多数屁民高,但还是【高攀】,所以哥哥和弟弟的身份……

噫,反正你们肯定没机会了

35l= =

呜哇哇哇我的Y先生!!【失声痛哭】

36l= =

34l你有种你有机会的错觉[药丸]

37l= =

楼主的设定好玛丽苏,啊啊啊啊啊我要看不下去了,我也想当玛丽苏!!

38l= =

想当玛丽苏的千万不能放弃治疗!

39l= =

楼主掉坑里了(๑•ั็ω•็ั๑)

40l呆逼(楼主)

那个,总之他们俩的身份的确很高攀……

我从厕所里出来了,说实话我觉得Q先生不喜欢我才忍不住躲在厕所里orz

41l= =

看到Q不喜欢楼主我就放心了

42l= =

可是楼主只需要Y先生喜欢她

43l= =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啊

44l= =

别打击楼主了,万一傲娇不给直播,我今天拿什么打发时间!

45l= =

臣等附议

46l= =

不喜欢楼主……诶

难道是传说中的相亲综合症?!

47l呆逼(楼主)

一种直觉吧……说起来Y先生和Q先生感情真好,不愧是双胞胎

48l呆逼(楼主)

等等,那Y先生会讨厌我吗?!!!

49l= =

跟不上楼主脑回路,心里苦

50l= =

有多苦

51l= =

君在我天涯,我隔君海角,的那种苦

52l= =

双胞胎也不至于都讨厌你吧,Y先生不是对你很友善吗?

53l= =

于是……楼主啊楼主,我该拿你怎么办?!快把他们俩关系有多好说出来!

54l= =

楼上激动的莫名其妙,真是拉低整栋楼的淡定

虽然不明觉厉,同求

55l= =

一种不好的预感,希望是直觉跳动的瞎闹

56l= =

我预言楼上预感成真

57l呆逼(楼主)

啊,是这样的,我们吃的是中餐,可能是为了照顾我吧饭店选的比较低档

Q先生全程给Y先生布菜,剥海鲜的壳,尽管两个人脸上都很嫌弃的样子,但是不得不说,Y先生被照顾的样子好可爱!

58l= =

楼主痴汉了是我的错觉吗

59l= =

结合楼主尾句的语气我脑补出了一个可萌可帅的Y先生

嗯,肯定欧欧西了【跪下】

60l= =

我以为楼主会说【他们俩感情真好】

楼主这个女人,真是失算了

61l= =

全程布菜是我想的那样吗……?

62l= =

看对比真是气的哇哇哭,我弟那个熊孩子从来都不关心我!!!

63l= =

看来Q先生适合当老公,Y先生适合当情人【千万别打脸

64l= =

Q先生适合当老公+1

男人在家里和在外边需要不同的形象

嘿嘿,家里宠老婆被欺负,外边随便怎么霸道总裁√

65l= =

把兄长照顾得很可爱的Q想嫁……【窒息脸】

突然感觉有点不太对

66l= =

就是不知道具体哪里不对= =

67l= =

楼主用词带拐了Y的画风,还我慵懒潇洒的Y先生!

68l= =

再次羡慕楼主【马景涛咆哮脸】

69l呆逼(楼主)

可是Q只是对Y先生啊,理都没理我,果然相亲的风评很好都是骗人的吧!

还是Y先生好啊……真是可爱的人~

70l= =

楼主看你的Y先生,别不知足╭(╯^╰)╮

71l= =

Q大概是丑拒了楼主

72l= =

做人不要太贪心了

73l= =

楼主口中的Y先生画风越来越奇怪了[药丸]

完了,彻底脑残

74l= =

简直好奇Y是个怎么样的人,让楼主沦落至此【你看你就是个傻逼】

75l呆逼(楼主)

不娶何耽!啊啊啊啊啊!!!!

76l= =

剧本有变,发生了什么

77l= =

一只被攻略成功的楼主,哎【关爱傻逼的眼神】

78l= =

尽管楼主一直对Y先生含糊不清,可是我蛮喜欢她痴汉的样子的

79l= =

楼上也是个猜不透回复内容的人

80l= =

概括,楼主想嫁了

81l= =

总结的好!

82l呆逼(楼主)

Y真是个可爱又帅气的人,撩妹技能恐怕满点,我我我想嫁!

刚才,就在刚才,终于完成了有史以来最憋屈又开心的一次相亲,Y专门为了Q来开导我,最后朝我眨眨眼睛说有什么困难可以找他帮忙

啊啊啊啊啊我的心,他笑起来眼睛像月牙!好甜好甜,北海道漫天的雪都成了白砂糖!

83l= =

我依旧……被楼主的痴汉力大吃一惊

Y的初印象彻底被她自己崩了

84l= =

看来Y对楼主有意思啊,我的真知灼见哦

85l= =

为什么我感觉越来越奇怪了

86l= =

说不出来哪里奇怪诶,心里好急

87l= =

噫,我也觉得,谁列一下YQ兄弟俩的描述吧

88l呆逼(楼主)

诶?!!!有什么不对吗?

89l= =

莫名其妙觉得这对双胞胎似曾相识……

90l= =

1.弟弟相亲哥哥也跟着

2.优雅精英的弟弟第一次(?)见面对楼主很不友好

3.弟弟全程给哥哥布菜(居然还帮忙剥壳你要直接给他喂进嘴里吗)

4.哥哥为弟弟的态度欠了楼主人情

5.在弟弟面前画风可爱的哥哥(大概)

6.我也似曾相识这对兄弟

91l= =

YX和YQ两兄弟?

92l= =

对,我想说的就是那对兄弟

93l= =

还真的很像,而且论身份的确高攀,岂止是高攀,我等屁民跪在地上唱征服

94l= =

我日,你们这些缩写党能不能正常说话!

95l呆逼(楼主)

你们怎么猜出来了,难道这些行为是日常?!

96l= =

还真是啊,吾道不孤!

【仰天大笑出门去】

97l= =

他们俩私底下……也是没sei了

【摘掉楼主给的bg滤镜带上cp滤镜】

98l= =

呜哇哇哇!!!这是真的吗,没骗我吧!!!

炸了二百斤二踢脚窜天猴!!!我炸的姿势好看吗?!!

99l= =

于是双Y成功改名为【在家外边也要对我好cp组】

劝楼主放弃,你成功失恋了,赶紧找一个新的痴汉对象,对你和你们家有好处

100l呆逼(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啊【表情如艾迪】

end

标准结局我骄傲√

评论(47)
热度(10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