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黄叶】嘿,是你的行李(一发完)

♢写不长于是新文体尝试【。

♢行李箱长得一毛一样所以千万小心,这种时候拿错了微笑就可以解决问题bushi

——

叶修难得出差坐次飞机

心里……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挨座的青年阳光帅气一口广普说话利索不加标点

他们互有好感交换姓名略谈家乡风土人情

相逢即是有缘,真是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一个有情一个有义英雄惜英雄

好极

然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开

到点,空姐酥得人飞起的声音道

瑞士表都说七点了

款款的,从姜白石的小令里,你们赶紧下了吧

步雨后的红莲,我不是归人只是个空服

叶修被其余乘客实力亲切挤压最后一波被带走

阳光的话唠轻易走散

传送带呻吟着吐出托运的行李

他拖走行李上了排队拉人的出租车

师傅开价太心脏

“不上别bb,别人等着上。”

除了呵呵无语表达内心形象生动

“祝早日葵花开。”

果然他过于善良,心疼自己

酒店里,选了豪华一夜

刷弟弟的卡,不必狗带

叶修开始收拾行李

第一步,打开,第二步,傻眼

面上的这本可是妹妹书柜里珍藏的基佬收藏版杂志否

原来是放错了,淡定

黑色四角裤,不是他的

妹妹究竟是有了哪个野男人

身为哥哥居然不知道,实在是太过分了

他下意识做了男人都会做的动作

哟,尺寸不错

不对,应该是

完蛋要眼瞎

“我的纯色三角裤呢”

于是没记过机场号码的叶修决定

洗洗睡吧明天再说

第二天,身上的键盘机显示了不知名号码

机场客服声音客套依旧

“听说您的行李被搞混了,快过来拿吧么么哒”

叶修发誓

不是行李里有绝版单机游戏插卡

绝对不会去跟基佬约

杂志封面实在让人见之忘俗

“嘿,原来你也在这儿吗?”

阳光话唠跟叶修打招呼比阳光还阳光

话唠说他行李和别人搞错了

搞错了

叶修把背后的行李箱拖到面前

“原来你就是那个gay佬,我真是看错人了!”

不,他当然没有这么说

“我们赶快换回来吧。”

他应该高冷一点,万一话唠觉得他对他有意思

人生就存在了拐点

那就可怕,实在太可怕了

“那个,哈哈昨天开箱子的时候我家的猫把你的某条……那个叼走了,这个是新的。”

话唠举起手中的塑料袋

好危险的人!啊!

叶修表示,不约(bushi)不用麻烦

“你留着自己用吧。”

有什么不太对劲

“……”

脸红的话唠一定是想到了让人误会的画面

越解释越错,叶修就保持了自己一向亲切的微笑

“再见。”

黄少天打开箱子,发现了自己的想箱子里有一本杂志

一本基佬杂志

基佬杂志

杂志

……

这操蛋的玩意儿是谁的,令人深思

他情不自禁想到了第二天变得微微冷淡的男人

难道说……

所以这本杂志究竟是谁的呢

这都不重要

“结果最后还是被你掰成了基佬,呵呵。”

叶修叼烟双手按着游戏手柄

“放屁,明明你才是那个基佬,居然在我的箱子里放了基佬杂志暗示我!”

黄少天如此回答

他们俩对视一眼

“那本杂志不是我的!”

“那本杂志不是你的?”

事情,有些操蛋了

fin.

评论(3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