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翔叶】男友力是不需要学习的专属值(一发完)

♢无脑腻|ooc|求别打|内容如题|不成功的叙事|活在“据说”里的cp

 

♢#找过那么多人仅仅证明了男友力这种东西存在只是对你#

 

——

校园论坛上总是有一些各式各样的投票贴,日常的校花校草推选,时不时的帮助选择恐惧症做选择题,以及其他等等。

 

最近比较火的投票贴是这样的——

 

《说出你心中最真爱的cp,满五百楼出投票贴(bgblgl不限)》

 

但是这楼的回复画风耿直而一致。

 

……

 

#12巧克力不配奶茶

说孙翔对叶修不是真爱的人一定是没听过他以前的男友力有多低

 

#42黑森林bear

有对比才有真相,说孙翔对叶学长不是真爱的一定不知道他以前的女朋友有多不真爱

 

#52风暴口味甜甜圈

交过女朋友很正常啦,他们俩不都交过吗,谁能保证自己一来就能遇见真爱?也是逗逼

顺,孙翔对叶神是真爱这破事居然还有人争

 

#81鸽子蛋大的真猪

我是孙翔的前女友,我追的他,我提的分手,因为我感觉我们俩根本就是

自己左手牵了自己右手——不来电,幻想破灭了,呵呵(^_^)

 

#124先生吃药

孙翔的区别对待是这样的——

女朋友虽然说了,但是她们其实真的不需要外卖宅急送,冬天再冷也不用被人暖手脱外套,夏天热成狗也可以心静自然凉不需要冰袋,吃饭aa制也一定不会介意

叶修虽然一句话没说,但是冬天肯定会被冻到(get据称顺手的暖手挂件x1据称顺手的男友外套x1据称顺手的温暖怀抱xn),夏天肯定会被热到(get据称吃饭送的冰袋xn据称顺手买的冷饮xn据称顺口的不要多吃冷的东西的叮嘱xn),早中晚饭肯定不会好好吃(get据称顺手携带的饭菜xn),因为肯定穷(get吃饭不用自己给钱权利xn)

从未见过如此口嫌体正直的双标,总之叶修什么都缺,他随时都要想着顺手带点什么给点什么,不然叶修就会一不小心出事挂掉

这画风让我迷醉,我服

 

#174买纸买纸买纸!

124兄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看来是知情人员

不管怎样  孙翔嘴巴里总说顺手  你们信这是顺手吗  手动再见

 

#213五行大山压不住你

所以说孙翔到底是谁,他们怎么就真爱了

 

#271一桩心事

孙翔同志,一个大写的悲剧,具体原因源于情商低,重点强调——不关智商一毛钱的事儿

现为物理他们那边新一代系草候选

老一代就是另一方当事人叶修

 

……

 

孙翔,个高人帅有肌肉,爱打篮球和游戏,成绩也数一数二。这代表对于世界上大多数妹子来说,他很不错。

 

事实上他的确很受春心萌动的妹子欢迎,在最开始的时候。

 

从第一个追到他妹子哭着说你根本不爱我而跟他分手后,这种不良的恋爱buff接二连三冒头,挂在身上去不掉了。本来围观人员觉得感情不和吵架分手很正常,最后发现他们还是图样图森破。这分明是妹子一腔热情,以为遇见了干柴,能上演烈火烹油,结果别人是硕大的一颗顽石,热是热了,别人怕热裂开直接保持距离。

 

据一个曾任女友说,她只是挂了名头而已,该咋样还是咋样。不会多点关心,也没有应得的浪漫,男朋友对游戏都比对自己来的上心,那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何必吊死一棵树。

 

不知怎么的这些评价就传遍了整个学院,不少女性同胞打量孙翔的次数多了,能靠上去搭话的人少了。后来有不信邪的妹子依然会追他,结果只是让人更加确信——

 

孙翔男友力之低,简直丧心病狂。

 

幻想破灭了多少个无从得知,人们只知道,孙翔空窗期了很久很久很久,似乎本人也不在意自己有没有女朋友,于是身边的位置就空着,整天在系里碾压同学各科成绩,在游戏里碾压各大高手。然后人变得更开心了。

 

看来是命里无妻,真叫人莫名欣慰。

 

而就在情场失意(?)事业得意的孙翔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吾等前方绝无敌手时,到国外交流的叶修回来了。

 

在yy小说里,那一日应该是天雷勾地火,晴天炸霹雳,天地异象精彩纷呈。其实也就是青天白日,风和日丽,叶修轻易把孙翔踹下第一。

 

消息是由叶粉口口相传得来,过程十分清晰,因为当时她们的心情是震怒与呵呵的。

 

详细的不表,总之当时天气很好,人之间不太和谐罢了。

 

双方的第一印象都不在标准水平之上,好吧,校园网这下子该炸了?无数看热闹的人手指发痒,欲要用键盘一较高下,后续才慢悠悠跑过来。

 

导师把他们俩分到一个小组。

 

导师您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致力搞学术啊。

 

这下要糟。大家是这么想的。

 

叶修和孙翔果然开启了不对盘模式,单方面的。情景可以用这样的话来概括——

 

“这个地方你……”

 

“这里是blablabla……”

 

“刚才……”

 

“只是在开玩笑。”

 

真是一场发生在角落里的好戏,这样的剧情群众表示还能再看三百集。

 

好了,这下肯定是应该打起来了吧?

 

没有。

 

不得不说叶修不愧是拥有叶神称号的男人,他的能力和人品总能让人跟着走并且对其心生敬意。

 

很突然的,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向良性发展。两个人没有同推测的那样打起来,反而看起来关系还不错。在处理完所有事务被导师当面表扬时,同系女神,叶修以前的绯闻女友苏沐橙透露,叶修和孙翔说了什么,让孙翔当场僵直30s脸都红成一片,因为皮肤接近麦色不是很明显。

 

至于叶修说了什么,苏沐橙表示她真的不知道,不过肯定不是故意的,因为叶修不会开让人脸红的玩笑。

 

那之后两人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总是约好一起打游戏,孙翔打篮球叶修就坐在一边看书。

 

“对他,我服气。”大意不变,别人问到为什么突然就交好了,孙翔是这样回答的。

 

顺便,这次的消息是由孙翔室友流传于坊间。

 

一切都挺正常的,孙翔和叶修彼此走的近,都醉心于学术,让多少少女压下了心中的忐忑。

 

虽然我不是他们俩其中一人的女朋友,至少别人也插不进去,这样就能放心了。

 

图样图森破,一切都是年轻的错。

 

直到那一天。

 

“完了完了完了,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校园网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帖子。

 

楼主是这么说的,“我我我、我是叶修他同学,怎么感觉孙翔和他的关系好奇怪,说不清楚哪里奇怪反正就是奇怪。”

 

“孙翔和你们班课不一样吧,作为同学的你是怎么发现的。”

 

“就是这点太奇怪了!我是怎么发现的,那当然是他来的次数太多……我的妈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爱情是什么?它是事不关己的人突如其来的牵肠挂肚。

 

从孙翔觉得叶修是个很需要关怀的人起,一切都变了。他,叶修,他们的关系,四周的眼光。

 

或许是某一天早上醒来,或许是某一次回头正好看见,又或许就是那天叶修说他是个很不错的人。

 

“叶修。”他喊到,“我去打篮球你看不看?”

 

孙翔站在操场围栏边,和迎面走来的叶修隔了一张网。

 

“那今晚上记得和我多打几局。”叶修踱步凑近,乐呵呵答应了。

 

“成交!”孙翔指了指入口示意叶修快进来,然后在叶修准备过去时冷不丁来了一句,“对了,你觉得新月的芽菜包子好吃吗?”

 

叶修不明所以,“挺好的啊,怎么。你想吃?”

 

“算是吧。”孙翔不置可否。

 

——

 

晚上,叶修收到由苏沐橙带过来的芽菜包子惊讶地挑眉,“你居然跑那么远去新月给我买包子?”

 

苏沐橙捂嘴'噗呲'一声,“得了吧,不是我,我只是个搬运工。”说着她指向楼下,“你看。”

 

叶修扶着栏杆往下看,忽地笑了,“不坦率的家伙。”

 

“走,我们吃包子去。”

 

end

 

评论(18)
热度(10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