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迟

叶修是《全职高手》永远的第一位

【黄叶】 【树洞】我家少族长哪里都好就是……(一发完)



♢羽人paro/不同AU的前传吧

 

♢撸主虽然写的是鸟类,但是不了解鸟,也不打算去度娘一下,于是bug和ooc

 

♢#一只金雕和一只白鸽在一起了,世界有问题#

 

——

位面论坛>人类位面>中等位面>羽人位面>树洞>情感专区

 

版规:禁称呼鸟人/无羽人身份证者只能看热闹不准随便叫喳喳/就是排外族人/羽人千秋万代

 

【树洞】我家少族长哪里都好就是……

 

1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少族长真是哪里都好,虽然作为一个隼目他没有好好维护我族高冷阴戾的形象,反而像喜鹊一样爱吵吵,但是翅膀漂亮有力,天赋能力强大,性格缓和我族多年以来的三无新低,我们还是非常喜欢他的

 

2l看我鹰眼

看题目,应该有什么羽生不可承受之轻吧【角雕正面】jpg.

 

3l高歌一曲

哦哦哦哦哦哦,情感专区,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而且是隼目的八卦!【喜鹊咆哮】jpg.

@优雅不污  @可以不插刺吗

 

4l地质勘察者

楼主坐标南岭区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个南岭区,毕竟南岭有好几个区,都是隼目一脉的羽人

 

5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吓得我赶紧关了坐标,不要扒不要扒不要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然小心我带着卫队去铲平你族【金雕凝视】jpg.

 

好了正事——

我是少族长的近身护卫,跟着他长大的,最近吧非常奇怪,非常

少族长他总喜欢拿着一根短白尾羽,这是有喜欢的羽人了吗,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连羽毛都交换了?!!!!!

侮辱!奇耻大辱!我隼目的血统受到了质疑!!

 

6l喀斯特湖畔

楼主的重点是——没发现提前八卦,隼目血统受到侮辱

 

说出这种话的楼主简直才让我隼目一脉蒙羞,愚蠢

 

7l优雅不污

本来还有点质疑隼目那群家伙是否真的高冷拒人千里之外,看到楼上明白了,画风不对的只是角雕和楼主【角雕正面】jpg.

 

8l风雨同归

隼目的帖子…不敢说话了

动不动就带卫队,我……邻族承受不了

 

9l地质勘察者

没事,我也是隼目的,怕你打不起

看这个眼熟的人设,是南岭二区金雕族的吧

 

别怪我鲁莽【猫头鹰闭眼】jpg.

 

10l可以不插刺吗

啊啊啊啊啊这楼好多隼目,我插根刺冷静一下!!!!!!!!

 

吓die了!!!!!【荆棘鸟咆哮】jpg.

 

11l比心心

南岭二区的金雕少族长好像知道是谁了,那个生错了科属的男人

顺,短白尾羽,隼目有这种吗?搞半天跨目恋爱啊= =+

 

12l地质勘察者

按照你族少族长最近的行程,这根短白尾羽极有可能来自于东岭片区某只白毛羽人

 

13l优雅不污

吓得我关了坐标

 

14l风雨同归

吓得我关了坐标

 

15l可以不插刺吗

吓die!!!!!QAQQQQ

隼目的羽人都好可怕啊!!!!!!希望被楼主少族长看上的羽人一定不要被拐卖走啊,虽然他画风清奇和隼目不一样,但是隼目那群……生活在那里心累啊

除非是我男神过去,不然非隼目都承受不了

 

16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

我隼目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既然都被扒出来了……我金雕一族很好知道吗!

烦躁,我上这里又不是说这个的

 

事情才不是跨目恋爱这么简单,重要的是少族长他变了!变得不像他了……

 

17l看我鹰眼

跨目居然是小事诶?!金雕族好开明!这样可不可以嫁过去啊/////

我是一个园丁鸟羽人,会把房子布置的超级暖心!

 

18l喀斯特湖畔

在房间里乱丢垃圾的园丁羽人,啧

 

19l优雅不污

变了,难道是突然不爱说话了?!【猫头鹰震惊脸】jpg.

 

20l高歌一曲

臣附议楼上【猫头鹰震惊脸】jpg.

 

21l杀毛能手

吓得我不敢说话了【鸵鸟狂奔】jpg.

 

22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辣鸡!

关说话什么事儿!

明明是我少族长他每天都在傻笑,非常担心好不好!

 

说起来这到底是怎么了,我族金雕还是有那么多的,没见过哪个谈个恋爱变傻了啊

难道是那个羽人给少族长下了毒?!

 

23l比心心

卧槽!!即使是隼目也不准看不起我鸡族!【公鸡咆哮】jpg.

 

24l优雅不污

呃,隼目果然不适合谈恋爱还是只是金雕?【天鹅问号脖子】jpg.

 

25l地质勘察者

只是金雕

 

26l喀斯特湖畔

只是金雕

 

27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滚滚滚!

都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吗?!【金雕凝视】jpg.

 

28l高歌一曲

对哈我都忘了应该嘲笑一下楼主hhhhhhhh

麻辣格机下毒,下情蛊了吧hhhhh【喜鹊笑哭】jpg.

 

29l喀斯特湖畔

隼目的脸都被丢净了【老鹰摇头】jpg.

 

30l可以不插刺吗

噫,你族少族长看起来画风很对啊,也就比我男神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毕竟我男神是一个能打得过隼目的鸽形目prprpr【荆棘鸟高歌】jpg.

 

31l优雅不污

楼里那几个发表情我都把品种猜全了……484【猫头鹰摇头】jpg.

 

32l地质勘察者

荆棘鸟的男神我知道是谁了【猫头鹰凝视】jpg.

 

33l看我鹰眼

是鸽族少族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摸翅膀摸翅膀!!!!【园丁鸟撒花】jpg.

 

34l风雨同归

卧槽,从不出领地都不知道少族长这么出名!【信鸽懵逼脸】jpg.

 

35l可以不插刺吗

男神近况如何,是不是羽毛依然美羽人一脸,依然嘲讽,依然打的隼目妈都不认识?

 

36l喀斯特湖畔

荆棘鸟你有点过分了,要不是看在你族短命(抖m)是保护品种的份上,今天就让你混不下去【老鹰凝视】jpg.

 

38l优雅不污

昨天刚去东岭看过啦,刺刺放心!

就是羽毛看起来不对头,尤其是拟态时尾巴缺了一块……谁拔的QAQQQQ!!

不会是找到另一半了吧……?【天鹅问号脖子】jpg.

 

39l风雨无阻

啊啊啊啊啊谁揪了少族长的尾羽!!!少族长的形象都被败坏了!!

 

40l喀斯特湖畔

你族少族长有形象吗?天天嘲讽脸还有没有鸽形目的样子!【老鹰摇头】jpg.

 

41l可以不插刺吗

怎么感觉你们俩的话题微妙的不同hhh

私心觉得是被胆子大的仗着男神脾气好揪的

顺,那个老鹰我记住了【荆棘鸟高举尖刺】jpg.

 

42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荆棘鸟你被刺扎傻了尾羽是能乱揪的吗?何况不是拟态也揪不到吧,除非飞行、求偶和交配怎么样都揪不到尾羽,生物课肯定不及格。

说起来叶修那刁鸟,居然又来我族领地打劫,岂有此理!

就是尾巴缺了一块看起来太丑了hhhh

 

43l风雨无阻

呵呵,你族黄少天不也缺了尾羽吗,也好不到哪里去!【信鸽鄙视】jpg.

 

44l优雅不污

表情包简直……用你族的拟态不会觉得自己傻?

 

45l地质勘察者

我在看热闹,黄少天他怀里的尾羽掉下来了,凭借隼目的视力……得出一个不太好的结论

@风雨无阻   你族还有别的鸽子尾羽没了吗

 

46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少族长果然傻了,叶修还在呢,怎么就去救尾羽不救我们了【金雕痛哭】jpg.

 

47l风雨无阻

hhhhhh怎么可能!

从小就配了娃娃亲,我鸽族除了少族长都是有羽人要的hhhh

当然我族少族长那是不屑于从小捆绑,不是没人要【信鸽蹦跳】jpg.

 

48l杀毛能手

我怎么细思恐极【鸵鸟狂奔】jpg.

 

49l优雅不污

我也……【天鹅尖叫】jpg.

 

50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不,绝对不是我想的那样!【金雕撞墙】jpg.

 

51l风雨无阻

等等【信鸽崩溃脸】jpg.

 

52l喀斯特湖畔

哦哦哦决定以后跟金雕族混了,真是有前途,我隼目终于又是天空霸主了【老鹰微笑】jpg.

 

53l地质勘察者

所以我也不打算问你族少族长拟态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金雕尾羽了是怎么回事了……【猫头鹰看穿一切】jpg.

 

54l八种颜色

……………………我操!我真是日了鸟了!

叶修跟谁不好为什么非要是隼目的家伙!以后又要被欺负了吗?!!!【孔雀开屏】jpg.

 

55l八种颜色

抱歉发错图了……

【公鸡鸣不平】jpg.

 

56l比心心

垃圾!孔雀不要脸,不准用我族表情包!【公鸡咆哮】jpg.

 

57l可以不插刺吗

【荆棘鸟哽咽】jpg.

 

58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怎么能这样!我族不同意!少族长不能让他进我族啊QAQQQQ

 

59l风雨无阻

脸大!说得好像我族同意一样!【信鸽咆哮】jpg.

 

60l优雅不污

用自己做表情包太拼【麻雀歪头】jpg.

 

……

 

……

 

381l可以不插刺吗

听说男神快下蛋了【坐在刺上哭】jpg.

我是彻底没机会了【刺上旋转】jpg.

 

382l今天又掉了好多毛(楼主)

我也挺复杂的,少族长要变成族长要当爹了之类的【金雕恍惚脸】jpg.

 

end

平安夜快乐~

 

评论(46)
热度(5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迟 | Powered by LOFTER